别学医

关于斑带的傻叼小脑洞

一个脑洞:仔斑一天回家的路上看到一直被车压了半边奄奄一息的狗崽子,就把它捡回了家,并因为它呆滞(怀疑人生)的目光而认为这是条被人扔了的傻狗,起名叫贤二。然后仔柱和仔扉(被柱间拽着)来找仔斑玩就总是看到仔斑和一条狗互怼(仔斑单方面追着狗打x)的美丽画面(虽然如此斑还是对贤二很好(相比之下))。

然后时间一天天过去了,斑也二十来岁了,期间他找了几个女票但都因为贤二的报社行为而分了(斑:女人和狗当然选狗。),但是贤二还是像刚捡回来的时候那么大,于是斑终于忍不住了,一天他把贤二拽到了房间里紧闭门窗,然后开始了和狗说话的傻叼行为。

“你真的是狗?”这是他蹲下来盯着贤二说的第一句话。

然后……然后这条狗就面色娇羞地变成了人。

(堍堍:我那是憋笑憋的,你能想象那个臭混蛋一脸认真的跟一条狗(虽然是我自己)说话的样子有多傻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卒))

马达啦:报社吧。

评论 ( 3 )
热度 ( 33 )

© one_true_f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