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学医

慢慢堆设定的原创人物(编号命名真是太方便了)

001
金发蓝瞳。生理性别女。
「神灵基因」计划的第一产品,作为神明被创造,被世界称为「圣女」。
与002在机能上无差异,同为最强体,但因为不具有任何人类的“劣根性”而排于基因数据库的榜首。
不具有情感,一切行为都是由「完成“多数人”的“愿望”」驱动,在做出“对人类是否有利”的判断后绝对地按照自己的判断行事,其不会被任何因素干扰,哪怕是人民的哀求与意愿。
作为政客在国际上十分活跃,但在战争中出现的次数更甚。

002
金发紫瞳。生理性别女。
「神灵基因」计划的第二产品,作为人类被创造,未成功回收的失控品。
与001在机能上无差异,同为最强体,具有完全的人类“劣根性”,有着对人类的绝对权限,在基因数据库里排于第二。
与001相对,由对“人类”极为复杂的感情驱动,一切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复合而成的目标为“创造只有新人类的世界”。
与000具有合作关系。

000
金发,蓝紫异色瞳。生理性别男。
「神灵基因」创造计划的试验品,失败之作。
是001与002的原型。
与001在机能上无差异,同为最强体,有与001类似的“情感缺失”,不存在「喜悦」「嫉妒」「悲伤」「憎恨」等情感,有着的是类似最纯粹的善意与恶意的感情,同时被基因中「拯救人类」的使命驱动,未被记入基因数据库。
在不阻碍「拯救人类」的前提下,服从度为1。
因为是仿造神灵而被制造,所以被称为「最初赝作」。

003
黑发碧瞳。生理性别男。
上古神灵的弃子,在神明消失后存活到了现在,从计划开始便是成员之一,是基因最早被记录的个体。虽然在机体性能上比不上前三者,自身的基因也平淡无奇,但是自身所储蓄的巨大能量让他获得了这个编号。
平时由主体控制,但在特定情况下会分离成两个独立个体。可以理解为次等天使(体内含有两个灵魂)或者同用一具身体的两个孪生体。
p.s.
主体:杠精。性格恶劣,到处惹事搞事嘲讽挑衅,擅长一句话拉遍全场的仇恨,非常享受别人看他不爽想要怼他但是又怼不到的感觉,但其劳模程度和自身实力不可否认。实际上就是个抖m,被人怼的时候会很爽,也非常想要有人欺负他,会对欺负他的人产生强烈的感情,但是几乎没什么人可以做到,所以性格越来越恶劣。(因为抖m)所以什么事都是自己一个人干,因此非常看不惯副人格的作风。
附属:性格也好不到哪去,一样的惹人火大,但是只要不招惹他就能够和谐共处。领导才能出众,仅逊于001,擅长发挥每一个人的长处。会不择手段地让他人服从于自己,对他人有一定程度的依赖,在有些时候甚至会转变为顺从,但实际上他只对自己有着爱意,其他人只是他制造的机械里的一颗齿轮。得到机会就会尽力抹消主体的存在,让自己掌控身体的使用权。
p.p.s.如果运气好可以看到主体和附属的互怼。

004
白发紫瞳。心理性别女,生理双性。
天使。
基因优良,因为过度放纵而成为了现在的残次品。
沉迷磕药,在她身上总是能找到最新的和稀缺的毒品。
但是因为被神灵宠爱,所以只要她有意愿,对方就会受到神罚。在神明消失后的数十万年都不曾改变。
但她的手段不止这些。
魅惑,她可以无差地诱惑任何与她对视的人。
神降,她可以短时间内作为神灵的载体,拥有超规格的能量。
朽化,她可以让任何她触摸到的东西化散乱的量子,散去。
但是因为总是太嗨,她想不起自己其他的能力,也没有什么攻击性的举动。
被作为潜藏王牌安排在了第四位。
p.s.心理性别女是因为组成她的六个灵魂皆为女性。与人接吻后便会怀孕,然后在第七天的早上产下一个能量球,等能量稳定后,那就是她的孩子。
也是她的加餐。

005
黑发蓝瞳。性别男。
他是001的随从与助手。是「圣女」身前的「骑士」。
体内大部分都是机械,连心脏也只有一半在跃动。
但是他献上了自己的生命,意味自己对「圣女」的追随将永不停歇。
非人造产物,是自然状态下最优良的个体,在基因数据库排于第三。
p.s.以前005作为长久以来的第一,充满了对人类的失望。他企图重塑这个世界,直到001碾压过他的军队,攻破了所谓的绝对防御,将他的身体分成两个部分。

006
暗紫发灰瞳。
性别男。
他是002的用具,对他的记载并不多。
在基因数据库里位于第四。
同为最优良自然个体,但他一直以来无论什么都拍在005的后面。
这让他由自负产生了深深地自卑,他对005的自卑感深入骨髓,无论什么时候,他都埋着头,带着口罩,不愿意让别人看到他。
但是,他的世界里在自己之后的智慧生命都是腐肉。是等待着被分解,然后消失的东西。
一直以来他都只对005自卑。
所以这次他选择了002,他坚信自己会胜利。
p.s.到目前为止除了003以外,要么情感缺失,要么没有情感,最好的都是麻木迟钝。

007
白发赤瞳,性别男。
衰老比别人慢。
半人造个体。作为当时一次基因计划的产物,被称为“神童”的他诞生了。
他曾在十二岁的时候经历了一次错误的革命,受到迫害,被迫作为永生实验的技术顾问与实验体。实验没有成功,而且导致右眼失明,但因此他的衰老减缓(衰老速度1/1000)。革命结束,实验相关人员遭受大清洗,他乘机逃脱。此后为了不让人发现他衰老极慢,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换一个地方和身份。现在看起来也只有十二岁的样子。
因为超高的智力在基因库里位于第五。(按照先天条件排名应在第七,但是延缓衰老的基因序列让他的排名提高了两位。)
改造了自己的身体,让自己的机能有了很大的提升。
对他人故作冷漠,实际上是害怕因为伤害到别人。
p.s.在被迫害期间,他所喜爱之人因他而逝,而他却无能为力。因此觉得如果没有能力保护,就不要去表现自己的喜欢。
p.p.s.但是即便如此他的性格也可以算是top10里最好的了,实际上不怎么擅长拒绝他人,尤其对方是温柔的人。

008
白发紫瞳。心理性别男。
基因强度很高,但因为危险系数过高而被降到现在的位置。不死。
身为堕天使的他是一切不洁之物的代表。
作为战争犯存在,以“赎罪”的理由被组织使用。服从度很高,而创世众对他的要求也是23.5小时工作制,剩下的时间也通常用来满足他人的要求。即便如此依旧有许多人看不惯他的做派与手段,尽管无法否认那是完成任务的最优解。
他的灵魂原本和004是在一起的,是原身体内一个人格和七个灵魂中的一个灵魂。他的肮脏与污秽源自骨髓,作为天生的「卑劣者」,他诱导自己所爱之人七度杀死了「自己」,之后身体里只留下了他一个灵魂。他笑着被满脸泪水的爱人燃烧成了灰烬。但实际上他只是想要消失,之后他所收集起来的「被杀死」的半个人格与六个灵魂回归到了身体里,形成了004。而他的爱人残忍地复活了他,作为只拥有「半个人格与一个灵魂」的堕天使。因为诅咒他无法死去,放弃希望的他一直被动地承受着。
他肮脏得太过纯粹,以至于他的眼睛里只有澄澈,以至于他的笑容是如此干净。
p.s.他曾经尝试过放弃自己的所有记忆,用他人的身体与爱人相遇。但是无论多少次重来,他都会为了保护她而选择被她唾弃的手段。
*补充

评论
热度 ( 3 )

© one_true_f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