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学医

【伊甸星原博士中心/持续更新】整理一下漫画细节

伊甸冷门到没有粮吃,所以我自己整理一下看看能不能扣出点粮,博士中心,cp大概是慧智all


*博士第一次正儿八百出场是漫画第四话。

*博士的以太齿轮能够改造机械。叫做机械创士。

*博士家很大。有很多燃料和机械。桌子上能够看到随意放置的子弹,以及透视护目镜。(博士不正经的小东西真多)。

*关于这个目镜,四季曾经用它来看过蕾贝卡。当博士发现四季戴着这个目镜的时候,他脸红了(毕竟他知道这个时候四季眼中他是裸着的)。

*现在(x492年)的博士是诺玛星球x442年的博士。

*博士见到五十年后自己和蕾贝卡的合影后觉得十分不可置信,尤其是关于他的发际线的事情。

*五十年后的博士看起来是卷发,而五十年前的他看不出这一点。

*第一条世界线的博士的恋人应该是那个酒吧的紫发兔耳女郎。五十年她的样貌也不曾改变,或许也就这样子永远不会变了。

*博士很渣。比如在艾尔西扬言要抓走他们卖掉的时候博士第一时间撇清和西奇以及蕾贝卡的关系,并表示想要投靠艾尔西。

*博士很清楚他的渣。

*因为在耍帅的时候被隐士打断强行登出,博士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并且他在隐士把自己关起来的时候小心眼地“诋毁”过她。

*说到这里,博士虽然很喜欢耍帅,但时常帅不过三页。(通常也就帅一页)

*博士曾经在蕾贝卡被外星生命体捆绑play的时候掀过她的衣服,并在下一页情况互换。蕾贝卡掀他衣服的时候他很果断地道了歉。

*除了食色性也,博士还十分拜金。

*博士在自己选装的时候选择了黑手党的衣服。

*博士曾经在箱子被打散的时候心疼地吼道:我的钱啊。

*博士提到过自己的心愿是成为大富豪。

*博士有时候十分中二。比如沉迷军火库状态的超英设定。

*博士救人却没有刻意耍帅的时候总会找各种各样的理由,比如救皮诺的时候,他说:抱歉,既然被我偷到手过,这家伙就是我的了。我已经弄清楚了,这家伙是摇钱树,留给你们太暴殄天物了。(简单来说就是好面又傲娇)

*皮诺曾经误把博士当成自己的主人,而且皮诺也这么称呼过他。不过之后皮诺这么叫的就是四季了。

*博士用以太齿轮强化和改造飞船的时候眼睛里闪烁着代码。(这个设定很帅)

*希维尔被打败后博士看起来似乎试图尝试对他开枪,但之后他丢下了枪,解释说:emp让枪失效了,算你走运。然后狠狠给了他一拳。这大概也是维护皮诺的一种表现。(不过如果枪没有失效他会不会开枪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博士有着十分可靠的一面,也有着关心他人的一面。比如修理和救场,再比如因为康纳船长让人起疑,又考虑到剩下的都是女孩子于是博士选择留在飞船准备新武器。

*博士去蕾贝卡的房间拿过她的零食。

*博士把焰带回来的时候,感觉像带女朋友在朋友面前炫耀的小男孩。

*皮诺曾经对博士说过:瓦伊兹,不论怎样,你都是一个温柔善良的人。而博士难得地缄默不语。

*博士夸女孩子厉害的时候,会顺带夸她的身材。或者反过来。比如夸焰的翘臀。

*博士用枪对着焰的时候,对她说过:怎么样?搞不好我们打起来也会挺精彩的喔。(这里我很想看他们打起来)

*博士虽然经常擦枪走火,但没有杀过人。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早在第二十七话焰就抱过博士。

*博士有时候会带项链,并且看起来他的项链不止一个。

*博士散下头发的时候少了一些戾气,又性感又可爱。

*博士曾把自己形象设定为辣妹,并对蕾贝卡说:现在我们可以一起洗澡了。(话说你们平时不就是男女混浴吗)而焰曾经表示过自己对扮成男装很有兴趣。

*四季说“我们成为勇者吧!”的时候,博士吐槽说:你明明就是魔王。

*总的来说博士并不是一个乐天派,甚至有时候是一个悲观主义者。但他并不会表现出来,消极的思考总出现他个人的心理活动中。比如皮诺说想要成为人类的时候,四季鼓励他说太棒了,而博士只是看着他们,他心中所想是:虽然她很可怜……但机械怎么可能成为人类呢。

*在给焰设计兔女郎装的时候,博士从隐士口中得知可以去掉不要的部分之后表现的十分亢奋。尽管下一秒他就被蕾贝卡用枪指着脑袋威胁:不行。

*博士与蕾贝卡不止一次坦诚相见。

*博士改造完飞船后笑着说了一句:乖孩子。

*艾尔西夸奖博士让他洋洋得意和艾尔西损博士让他郁闷不语只差了一格。

*博士虽然一开始表现得对五十年后的世界兴致乏乏,但在和西奇蕾贝卡他们熟络起来后就掩饰不住自己的好奇和兴奋了。

*博士曾经和蕾贝卡强调过小型船是他的。他彻底忽略了那个小型船是他从他们手上抢过来的。

*西奇在博士问自己是不是也能分一杯羹的时候回答他:你不是伙伴。并且西奇叫过他人渣博士。

*现在的博士对于诺玛的感情似乎很淡。他说过:我才不要回去,那个星球已经死了。


评论 ( 1 )
热度 ( 6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_true_f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