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学医

【活动/七期夏活】阿尔戈号的冒险(上)

首先是娱乐设施区域负责人宇津见绘里濑介绍项目,之前还有两个项目分别是在不同船只间来回横跳躲避火力的亚特兰蒂斯复刻项目。

一个是为牛若丸那样身轻如燕的人设计的(虽然因为难度只有牛若丸本人成功了);

另外一个是海盗RPG,角色设定不平衡,德雷克强过头了所以很没意思(这里提到知道谁会胜利的结局的游戏没意思,想着说不定很适合伊阿宋秀逆风战神的操作)。


↓私心加两张之前吹德雷克的内容↓


↓言归正传,宇津见绘里濑介绍完大致内容之后就被梅丽无情吐槽↓


然后就是人员介绍了,这次真的给我看笑了

虽然感觉大家都知道,还是提一下这里的杰森(Jason)其实就是伊阿宋的英译。

voyager果然和伊阿宋互动很多呢,旅行者号也曾经与南船座擦肩。

不过船医本人倒是看到不是伊阿宋本尊后有点失望。

(让我吃一口医神船长)

很喜欢伊阿宋和voyager之间的互动,说不出来的感人,对于voyager来说伊阿宋是伟大的英雄船长呢。


(感觉又辱海了,小心伊阿宋开麦。)


都是黄色为辅的弓阶绿色猎人,好像问题不大。

话说对罗宾逊来说阿塔兰忒的本质就是兽耳娘吗,感觉微妙的很失礼。


兄者、妹者!

感觉已经是名场面了!!!!


杰克被本尊夸了呢(笑)。


然后体验关卡——开始!(?)


这里提到的就是和波鲁克斯对拳的珀布律喀亚国王,被妹妹一拳揍死了。

↓这里是说撞岩,百度百科介绍如下

撞击之岩石,又称叙姆普勒加得斯,位于博斯普鲁斯海峡,是两堵随时撞击在一起的高山巨岩。依照菲纽斯的预言,阿耳戈船英雄放出一只白鸽,白鸽顺利从撞击之岩石问穿过,趁著岩石相撞后反弹的时机,阿耳戈船英雄奋力划桨,如鸽子般高速驶去,正当他们驶到岩石之间,差点被压碎之际,雅典娜女神左手顶着岩石,右手推阿耳戈号一把,使他们得以顺利通过。


结果当然是被大家吐槽了,后面的剧情就是医神的重新选角。


翻译君UID:22502535


(点击看下半部分)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_true_f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