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学医

【活动/七期夏活】阿尔戈号的冒险(下)

~船医开始了他的场合~

这种事果然是要亲身经历过的人来啊。


注:

①伊达斯(Idas)希腊神话,阿法柔斯和阿瑞那的儿子。有两个兄弟林叩斯和庇索斯。伊达斯是狄俄斯库里兄弟、琉喀庇得斯姊妹(希莱拉和福柏)和佩涅罗珀的表兄弟。

林叩斯(希腊名:Λυγκεύς,英文名:Lynceus):古希腊神话中的阿尔戈英雄之一,阿尔戈斯国王,埃及国王埃古普托斯(Aegyptus)之子。埃古普托斯强迫达那俄斯的五十个女儿嫁给自己的五十个儿子之时,达那俄斯命令女儿们在新婚之夜杀死自己的丈夫,只有许珀耳涅斯特拉(Hypermnestra)不曾从命,没有对丈夫林叩斯下手。林叩斯后来杀死达那俄斯夺取了阿尔戈斯王位。林叩斯拥有世界上最敏锐的视力,甚至能看到阴间之物,视力如夜猫。

人们常把他和他兄弟伊达斯合称为阿法瑞伊代兄弟。

兄弟俩都参加了卡吕冬狩猎。


②林叩斯和兄弟伊达斯(Idas)因和狄俄斯库里兄弟(双子座)卡斯托耳(Castor)和波吕丢刻斯(Polydeuces/Pollux)分配战利品(两个女子福柏和Hilaeira)时产生矛盾,反目成仇并开始决斗,结果林叩斯被卡斯托耳杀死,卡斯托耳被伊达斯杀死,伊达斯又被波吕丢刻斯杀死。波吕丢刻斯向宙斯哀求如果能让卡斯托耳复活,他宁愿放弃自己的不死之身。宙斯被兄弟俩的友爱精神所感动,将他们提升到天界,成为双子座。

【也有说法是分其他战利品时起了冲突。】


这个地方是剧情bug。

阿尔戈英雄奥托吕科斯与赫尔墨斯之子即奥德修斯外祖父奥托吕科斯不是同一个人。



这位哥就是举办卡吕冬狩猎的那位。

结局是被自己母亲杀了,真搞不懂希腊女人怎么喜欢杀自己儿子,你说呢美狄亚?


阿德墨托斯,伊阿宋的表弟,萨里地方弗里城国国王,和阿波罗、赫拉克勒斯关系很不错,他老婆为了他死掉后,赫拉克勒斯把他老婆带回来还给他了。



(有一说一伊阿宋的弟弟真的多,我觉得他适合被弟弟搞。

及时雨宋哥。

记得以前的一些语擦笑话

阿脚:哥哥,咱不如杀上奥林匹斯,干掉那鸟宙斯,哥哥你做神主,美狄亚做赫拉,我们一众封个什么冥王、海王的,岂不快活啊!)



(这里没有翻译,就是拟声词啦:咳,咳咳咳咳)

好喜欢看船医夸船长啊,

不过船医闭嘴船长害羞,阿尔戈号一船都是傲娇呢(笑)。


然后,重点:

伊阿宋不只是智将,更是主帅。

行动力、统率力、分析力、判断力,都是相当完美的。

虽然月宋战力弱了点,但是原典伊阿宋可是继承喀戎全部技能、喀戎的骄傲呀。同时「伊阿宋」这个名字本身就有治愈者和弥补者的意思,他也同意擅长医术。

(好想看船医不在身边的时候伊阿宋一边骂骂咧咧说再也不让阿斯克勒庇俄斯那家伙离开他身边,一边咬牙忍痛自己给自己处理伤口。)

弥补者这个意思……感觉也是适合玩残局的,如何把一副烂牌打好比打好一副好牌更重要。

(虽然伊阿宋拿到好牌后就会飘飘然,然后翻车——)


真的好喜欢船长啊!


不过被夸都会浑身酥麻,伊阿宋大人的身体真是涩♡青♡又♡↓♡流,这不得把他绑起来在他耳边循环播放船员背地里夸他的录音?



伊阿宋:你这人就是傲娇啦!!


有伊阿宋在的地方才有阿尔戈号!!

什么叫精神领袖,什么叫灵魂人物啊!!



真的好傲娇啊。

好、傲、娇、啊。


不过一下子就看出来阿塔兰忒藏在一旁,你们阿尔戈成员的默契真是绝了。

(精阿尔戈落泪)


好的~阿塔兰忒日常嫌弃吐槽伊阿宋。


然后是月球阿塔特有的,非常喜欢小孩子。

真是温柔的大姐姐呢。


\伊阿宋!/\船长!/\伊阿宋!/\船长!/\伊阿宋!/\船长!/


大家一下子就被整合了,果然在阿尔戈号上伊阿宋就是领袖气质EX!!

好喜欢伊阿宋这种状态,不得不说有251发号施令的样子和13提到的最在乎的就是船员纪律的态度。


最后再磕一口医神船长,果然船长和船员之间的情感是无可替代的。



翻译君UID:22502535


顺带一提,有人提问「美狄亚算不算船员」的时候伊阿宋态度微妙(笑)。


(点击看上半部分)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_true_faker | Powered by LOFTER